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导师介绍>>硕士生导师>>正文

 
黄霆
2014-10-21 15:09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

姓 名: 黄霆

性 别: 男

出生年月: 1968.07

职务/职称:无/教授

所在系/部:运动训练学院

导 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 话: 15022565432

电子邮件: ht3747@163.com


■ 学科(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 主要研究方向:羽毛球、网球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

■ 教育工作经历

(1)1991年获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学士学位。

(2)2009年获天津体育学院体育硕士学位。

■ 学术交流经历(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讲学、访问)

(1)1997--2017年期间,参加六届全运会网球裁判工作。

(2)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裁判工作。

■ 学术与社会兼职

网球项目国际级裁判员、天津市裁判委员会委员

■ 课题研究

《基于专业技能水平提高的体育院校网球专项学生综合培养模式研究》 天津市教育教学“十二五”规划课题 省部级一般课题 主持人 在研 2011.12 编号:HE3030

■ 核心刊物论文发表

■ 主要著作

(1)《羽毛球》,独著,天津科技出版社,2007.10

(2)《小球运动教程》,主编,天津科技出版社,2010.4

(3) 《羽毛球运动教程》,主编,人民体育出版社,2016.6

■ 成果获奖情况

■ 培养研究生要求

具有较好羽毛球、网球项目运动技术和理论基础。为人诚恳,具备良好的思想品格,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以及坚韧不拔意志品质的。善于思考、勤于动脑,有一定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付辉
下一条:刘保华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