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研究生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5-11-26 11:03   审核人:

QQ图片20151124164558

QQ图片20151124164542

2015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北实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我校思政课部主任高永强副教授作报告。研究生部师生党员聆听报告。

高永强副教授利用大量的事实结合理论,为研究生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与核心举措。从“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新型产业加快成长”、“创新创业发展”、“科技教育人才需求”“区域协同发展”、“空间开放格局”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深刻阐释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贫困县摘帽”、“互联网+”、“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等同学们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使研究生深入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会议精神。

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研究生部现正在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并将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与研讨活动。(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4级体育人文研究生参观新校区和萨马兰奇纪念馆
下一条:2014—2015学年度研究生部市级“王克昌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