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学术型学位>>硕士>>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09届硕士毕业生学位申请与论文工作安排
2009-03-11 15:36   审核人: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及2009年硕士学位申请工作日程安排, 2009届毕业生将进入学位申请、论文评审、论文答辩工作准备阶段,有关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论文提交时间: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18:00点前为硕士论文提交的规定截止时间。要求必须由研究生本人亲自提交,任何人不得代交,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迟提交论文。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本年度自动放弃学位申请,不得参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二、提交材料内容:

1. A4纸打印的论文摘要15份(1500字以内)。

2. 按“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装订并提交正式论文一式5份(格式文件可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首页“论文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著作权使用授权书”必须由导师和本人签名。

3. 论文电子稿一份,发送到邮箱lucy_65@163.com

4.《硕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必须有导师意见、签名)、“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一份,以上内容可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

5.论文原始数据(备查)。

三、论文评审安排:

1. 2009年仍进行硕士学位论文校外“双盲评审”。研究生部于论文提交后,在每个学科中按不低于10%比例随机抽取论文,被抽取的论文须接受校外盲审。

2. 被抽取的学位论文,要求作者另外提供二份不出现导师、作者姓名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信息的论文,经检查合格后,由研究生部委托具有博士授予资格的高等院校协助负责聘请论文评审人,参照我院论文评议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分。

3. 校外“双盲评审”合格者可以按期参加学校组织的硕士论文答辩;不合格者本年度不予答辩。

4. 2009年论文答辩将采取“校内试行部分论文网上双盲评审”的方式进行,即抽取一定比例的论文进行“双盲”评审,其程序、过程与往年相同,合格者参加论文答辩。

5. 对尚末齐补齐学费、拖欠住宿费者,不得参加本年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四、论文答辩时间:

2009年硕士论文答辩时间拟定于5月下旬进行。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抓紧时间与导师沟通,给予足够的重视。

研究生部

2009年3月1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2009届硕士毕业生进行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