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正文

 
关于研究生部开展“研究生科研专项基金”课题研究的通知
2015-03-25 17:15   审核人:

 同学们:

为激励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锻炼其科研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我校博士生人才培养积蓄优质的生源。经研究生部办公会研究,拟组织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开展“研究生科研专项基金”课题研究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 申报资格:我校全日制一年级及二年级研究生均可提交申请;

二、 结题形式: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正式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重点项目需在“核心期刊”发表。发表的论文需注明“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基金项目”及批号,或以相同内容获批校级以上“优秀硕士毕业论文”,或更高级别科研课题1项

三、 拟立项数及经费:本次拟立项课题16项,其中:

■ 重点项目2项,每项资助2万;

■ 一般项目8项,每项资助1万;

■ 培育项目6项,每项资助0.2万。

四、 此次立项专题为《中外体育学研究生教育比较研究》研究时限为1-2年。

五、 申报时间:申请人填写《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申请书》,于2015年4月9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签字盖章)汇总到各班班长处,由班长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部,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部

2015.3.23

附件【附件一:2015年度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申报书.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清明节放假课程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在职(全日制)研究生第二次答辩(开题)日程安排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