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正文

 
校领导深入研究生部走访调研
2014-12-18 08:56   审核人:

2014年12月15日张勇副院长深入研究生部就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汇报会由研究生部主任王健教授主持。

张副院长指出,研究生部是学校机构设置中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学校高水平人才的教育与培养工作。研究生工作应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加以推进:首先,做好研究生学位培养工作。根据研究生自身特点与未来发展要求科学设置研究生课程;并认真做好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工作。第二,紧抓学科建设工作。现阶段是面临着“十二五”收官与“十三五”开局的关键阶段,应紧抓研究生学科建设工作,应朝着构建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第三,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应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与调整研究生的招生计划,加强研究生的内涵建设。第四,重视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在日常管理与教育过程中能充分兼顾与体现研究生自身特点,提升学生的自我成就感与价值感。

会后研究生部全体管理人员与教师认真学习与讨论了本次会议精神,将认真把本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到后续学生培养以及学科建设过程中,为社会培养科研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体育专业人才而不断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4级在职体育硕士第二学期课程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