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海口经济学校共建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
2016-06-23 16:33   审核人:

2016年6月17日,我校与海口经济学院共建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张勇和海口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啸出席并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字。海口经济学院及我校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出席。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围绕我校硕士研究生实习目标、人员配比、岗位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环节、提高培养质量等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我校与海口经济学院共建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水平,探索研究生培养新模式。(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6届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完成2016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港澳台博士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