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聘任南非迪茨瓦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亚伯(Abel)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6-05-20 16:22   审核人:

2016年5月19日,我校聘任南非迪茨瓦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亚伯(Abel)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会前,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分别会见了亚伯教授,两位校领导对亚伯教授来我校讲学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学术合作取得成功。

聘任仪式上,副院长刘志云代表学校为亚伯教授颁发了聘书。他对亚伯教授来我校讲学表示欢迎,对此次讲学给予高度评价,并与亚伯教授围绕两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国际研究项目合作与中非学术论坛等交换了意见,就两校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共识。研究生部、科研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沈重主持。

此次学术合作由人事处牵头,“天津市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项目”资助,研究生部、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共同组织实施。(人事处、研究生部、科研处、国际交流处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自主增列教育学硕士一级学科评审会
下一条:澳门大学教育学院何敬恩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