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注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服务我市备战十三届全运会部分参赛队伍
2015-04-30 14:07   审核人: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在天津举办,我校承担了天津市体育代表团部分参赛项目赛艇、橄榄球、羽毛球、激流回旋、帆船帆板的备战任务。

为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业型人才水平,拓宽实践实习环节的培养途径与办法,根据各参赛队的要求,研究生部选派了部分学生深入运动队从事管理服务工作,其中赛艇队有杨扬、菅帅、潘阳;羽毛球队有史晓璇、张涵语;橄榄球队有高瑞生。在实习实践工作中,研究生协助教练员制定并执行训练计划,举办各项竞赛活动,及时帮助运动员解决训练与生活中的困难,得到各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管理人员的赞许。

值得指出的是,在2015年全国赛艇冠军赛中,我校研究生杨扬作为赛艇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八人艇项目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我校研究生服务专业运动队的举措,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而拓展了研究生的培养途径,进一步加快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步伐,为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研究生部

2015年4月3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2014级体育教学班水上公园健身指导活动
下一条:关于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