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研究生部2014级运动训练班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2015-03-27 15:02   审核人:

2015年3月24日,2014级运动训练班发起“我要改变危险的呼吸”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向学校各个体育场馆、教学楼值班室、宿舍楼值班室和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发放了防雾霾口罩和防雾霾宣传册。此次活动是为构建绿色环保校园做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广泛支持,通过发放防雾霾口罩和宣传册的方式来唤起了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关注身体健康状况。

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服务社会的精神,同时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大家奉献自己微薄力量的自豪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2014级运动人体科学班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部2014级体育人文社会班义务清扫图书馆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