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召开靳庆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07-07 16:38   审核人:

7E9CC756D72BCB62543F2CF7868F7DD6

说明: IMG_256

2016年7月6日,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召开靳庆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靳庆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党员转正会议流程进行。首先,靳庆伟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马振叶同志、王梦阳同志分别就靳庆伟同志转正发表了意见。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成员对靳庆伟转正充分讨论。经支部内讨论研究认为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实、勤恳敬业,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靳庆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靳庆伟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态: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教工党员参观“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93岁抗战老兵 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