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奉献青春,追求理想”2016年研究生部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6-07-06 18:20   审核人:

演讲比赛2

IMG_3234

为丰富在校研究生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气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2016年7月2日上午,研究生部在主楼301成功举办“奉献青春、追求理想”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承办。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研究生部的10名参赛选手依次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选手们展现了各自的学识与风采,有的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有的娓娓道来,平凡中不乏真情;有的雅韵别致,浸润着传统文化的清香……每一个选手都在台上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时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哲、宋萍萍、苏晓娟以及汪渴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郑程浩、敦艺、杨苗苗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同时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王哲获得最佳口才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现了同学们对青春与理想的不同理解,为引导学生成为“六有青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研究生会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93岁抗战老兵 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征文比赛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