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20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5-07-06 17:13   审核人:

2015年7月2日下午,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4周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活动中,马振叶老师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好“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宣誓活动结束后,马老师带领2014级研究生积极分子学习党员发展程序。积极分子以严肃、崇敬、自豪和自觉的精神状态,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研究生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程序,一致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做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过得硬的积极分子,认真接受组织考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征文比赛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迎全运,共建美丽天津 讲礼仪,点赞文明市民”主题展览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