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6-07-01 11:01   审核人:

 

IMG_256

6月29日晚,“雄关漫道长征路·星星之火正青春”天津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在喷泉广场举行。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副院长吉承恕出席。研究生部主任王健现场观看了合唱比赛,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赵晶、辅导员马振叶、靳庆伟参加了合唱比赛,研究生部师生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在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研究生部在比赛中融入开篇朗诵、舞蹈表演,优美的舞姿与嘹亮的歌声相互渲染,致使现场掌声不断。一首《共筑中国梦》,唱出了研究生部师生对祖国伟大复兴的梦想。《我和我的祖国》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表达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一千余名大学生参与其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部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研究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感受到研究生部强大的凝聚力、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研究生部将继续发扬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创造更多的优异成绩为研究生部发展争光添彩。(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开展“迎新生,大扫除”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第四届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