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承办的第四届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6-06-28 08:30   审核人:

6月25-26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教学研究中心(天津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完美收官。“教学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来自我市37所高校的78名青年教师和我校132名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报名参加了竞赛。

赛前组委会上,副院长刘志云对此次教学技能大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同时对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坚持公平公正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要求。赛中,副院长吉承恕陪同市教委体委处处长张华泉等一行慰问了参赛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和研究生部负责人出席。

此次比赛由体能测试、教学设计、运动技术、录像课程等四个方面的考核组成。既是我市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又是一次展示教师自我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契机。此次比赛促进了校际间交流,对提高体育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对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和两创人才的培养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研究生部、教务处、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教学研究中心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研究生部在天津体育学院足球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