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报到补充通知
2017-08-03 19:58   审核人:

根据我校统一安排,现将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地点和户口补充说明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7年10月9日(周一)(8:00—17:00)

二.报到地点: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详细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路16号)。

报到日期内,学校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安排接站,时间为8:00—17:00。如提前到达,可自行前往,交通信息为:

1.天 津 站:地铁三号线--587路—静海867路(打车约76元)

2.天津西站:地铁六号线—588路—静海867路(打车约70元)

3.天津机场:地铁二号线—191路—静海867路(打车约110元)

4.天津南站:587路—静海867路(打车约42元)

三.户口迁移详细说明:

1.天津市各区县新生户口一律不迁入学校。天津市集体户口可以迁入我校集体户口。天津市新生农业户口可自愿办理就地农转非手续,欲办理者入学时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首页复印件,由学校提交申报表,公安局审核通过后再交当地派出所办理农转非手续。

2.外埠新生,以及入学时去参军或休学的新生,其户口应于入学报到时凭入学通知书和户口迁移证自愿迁入(迁户自愿,如不迁户,入学报到时务必在户籍科办理不迁户手续,并在“自愿不迁户表格”里签名。外埠新生如不按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可能会影响今后的招聘与就业,请慎重考虑),由学校统一办理手续。

3.户口迁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津淄公路51号(此地址如果写错将无法办理迁户手续)。

重要提示:

1.迁户学生请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出生日期,相关信息与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要一致,否则将无法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户口迁移证上要注明身份证号及出生地、籍贯;迁移证上的字迹要清晰、准确,不得涂改,如有涂改,所改字迹要加盖公章;

3.入学时就去参军或休学的新生,如果想把户口迁入我校,务必在2017年10月25日之前将户口迁移证交到保卫处户籍办公室(落户材料允许他人代替交付),并在“收取材料记录表”中签名,逾期户口不能迁入学校。

研究生院

2017年8月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支持和资助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届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