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学生宿舍防火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7-05-18 14:10   审核人:

说明: C:\Users\yjsb\Documents\Tencent Files\906144034\Image\C2C\5AFD7F361176D557261A9AD2BAF48FB4.jpg

说明: C:\Users\yjsb\Desktop\3D1DEF8065DEFCD7FC05C30B8C74DD50.jpg

为了增强学生宿舍防火及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事故的防范能力,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保证校园的稳定和谐,研究生部于2017年5月16日下午12时30分在301教室召开了“加强学生宿舍防火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赵晶主持。辅导员靳庆伟老师、张粲老师参加会议。研究生部2014、2015、2016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赵晶老师结合5.15“天津医药大学宿舍着火”、“奥林匹克村着火”、“比特币病毒勒索”、“校园网贷”等事件对全体班委进行了防火、防盗、防诈骗、防安全事故的安全教育,要求全体班委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并将安全防范意识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同时做好宿舍安全检查,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与消防安全。最后,辅导员靳庆伟与张粲老师分别对各年级班委进行了安全工作部署,要求班委带领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并确保会将安全教育传达给每一位同学。(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2016级研究生武梦婵获得全运会赛艇项目决赛资格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贺润民当选“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