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周邓纪念馆
2017-04-01 14:54   审核人:

405634716976819271

3月31日,研究生部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红色路线,绿色出行”为主题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1人以低碳出行的方式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瞻仰厅,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满怀崇敬之情进馆参观,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参观陈列,深切缅怀先烈精神。主展厅内有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为革命前辈崇高的理想信念深深震撼,也深切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学习、踏实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贺润民当选“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研究生部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和新闻与传播专业开展“关爱老年人运动健康”学雷锋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