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专业的说明
2018-03-05 13:56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是博士授权单位,体育学具有博士一级学科授权。2017年,我校体育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结果为A-(在全国参评的单位中排名并列第三档次)。现有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分别是:

1.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特殊教育学、教育技术学等4个。

2.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管理学、体育舞蹈学、运动康复学等8个。

3.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体育、应用心理、新闻与传播。

目前,鉴于咨询的考生较多,现就我校目前接收调剂的学科说明如下:

序号

学科名称

学科代码

调剂说明

1

课程与教学论

040102

接受全日制考生

2

高等教育学

040106

接受全日制考生

3

特殊教育学

040109

接受全日制考生

4

教育技术学

040110

接受全日制考生

5

应用心理

045400

接受全日制考生

6

新闻与传播

055200

接受全日制考生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调剂信息会在3月中旬国家线公布后,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中公布。

咨询电话:022-23016498

                                                     天津体育学院研招办

                                                      2018年3月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信息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