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研究生部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7-05-04 17:29   审核人:

说明: C:\Users\yjsb\Desktop\IMG_0157.JPG

说明: C:\Users\yjsb\Desktop\IMG_0160.JPG

为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党团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使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值此“建团95周年”、“五四青年节”之际,研究生部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靳庆伟主持。

在活动中,研究生部青年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重温入团誓词后,又观看了《中国共青团团史纪录片》。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部青年团员深受教育和震撼,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铭记团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加入中国共青团时的初心,这将进一步激励着研究生部青年团员砥砺前行。

研究生部

2017年5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贺润民当选“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研究生部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和新闻与传播专业开展“关爱老年人运动健康”学雷锋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