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春田大学教授Deborah Alm应邀为我校师生生做学术讲座
2016-10-21 16:29   审核人:

10月20日上午,我校邀请美国春田大学健康、体育与休闲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Deborah Alm,她以“美式风格的体育英语写作”为题为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做专题讲座。报告会由研究生部主任王健主持。

首先,Deborah Alm教授阐述了美国春田大学的办学目标和教育理念,以及历史发展进程。随后,以美式风格英语为切入点,结合体育文献案例,就体育教育、运动竞赛、体育管理等专业中的语言特点、句法特征,行文规律逐一进行了讲述。讲座中,她邀请师生上台示范,讨论互动,讲解深入浅出,她的教学风范深深吸引了研究生的求知欲望和探究精神,交流互动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促进了研究生教学质量,拓展师生的学术视野,拓宽了两校研究生之间交流的渠道和合作空间。

(研究生部 国际交流处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育学获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下一条:我校学生夺取全国赛艇锦标赛冠军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