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实习管理系统>>实习基地>>正文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2015-08-31 15:56   审核人: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道5号


邮编:300060


电话:022—23916357


传真:022—23916357


电子信箱:stx2011@126.com


领导班子成员:


吴 宁 市体校党委书记


王 伟 市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邵 维 市体校副校长


张学军 市体校副校长


冯兆坤 市体校副校长


主要职责


一、认真贯彻党的教育、体育方针,执行党和政府的政策法规,结合国内外高中职教育、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形势和学校的办学宗旨与特色,制定学校工作计划和总体规划。


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校加强实施全面建设和管理,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不断完善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坚持为体育事业服务的办学指导思想,优化育人环境,树立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坚持“学训研”一体化原则,严谨治学,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办学效益。


四、加强和充实师资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专业课和文化课教师的骨干作用,积极建设一支教书育人,忠于教育、体育事业,业务技术精湛的师资队伍。依规执行年终考核方法,做到奖优罚劣。


五、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政治思想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坚持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和合格的中职毕业生。


六、坚持科学民主管理,定期召开群众座谈会,广泛听取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的意见,关心师生员工生活,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办学实效。


七、加强对人、财、物的管理。树立建设集约型校园思想,勤俭增效,探索按劳绩效的方法,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校有形和无形资产的作用。


八、搞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加强对党的领导干部和党、团员的管理与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九、加强对工、青、妇、民主党派、退休教职工等工作的领导,定期听取汇报,注意发挥他们的职能作用,支持他们开展工作。监督党员干部履行职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修身立德,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十、加强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强学习科学文化业务知识,指导提升全体师生员工“研学干”的正能量和自身综合素质,做好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经验总结与提升。


十一、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市南开中学
下一条:滨海国际学校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