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实习管理系统>>实习基地>>正文

 
天津市河西区上海道小学
2015-08-31 16:00   审核人:

学校简介

上海道小学始建于1950年,是天津市河西区的中心校,历年得到政府投资,校舍、设备不断充实、改造。原校舍位于河西区广东路5号,1979年建成。现校舍位于河西区绍兴道226号,2001年竣工。学校除标准教室外,还设有音乐、美术、科学专用教室,以及图书馆、阅览室、体育馆、游泳馆、舞蹈室、演播厅、电子备课室、校园网等,信息技术设备完善。

多年来,学校坚持在探索中前进,在改革中发展,以科研为引领,以探索自主发展的德育特色为支撑,以探索课程结构,优化教育内容为载体,全面扎实地推进素质教育,实现了育人为本,主动发展,快乐成长。学校是中央教科所德育研究中心、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全国中小学整体改革专业委员会和天津教科院的实验基地。

学校连续被评为全国德育实验先进校、全国红十字会先进单位、全国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全国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小星火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体育达标先进单位、全国田径体育传统项目校、全国体育名校、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还荣获全国中小学教学改革金钥匙奖,是天津市三A学校、天津市素质教育示范校、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天津市文明学校、天津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天津市绿色学校。培养出全国十佳少年1名,天津市“津门童星”14名。在历届全国少年儿童计算机应用竞赛中获一、二等奖,在全国少年科技发明比赛和电脑机器人比赛中连续三届获一、二等奖,业余无线电台、科幻画、无线电、环保等科技活动均在全市获一等奖,被命名为全国“GLOBE”学校。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机器人足球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冠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下一条:天津市河西区平山道小学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