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研究生教工党员参观“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2-09 10:55   审核人:

说明: QQ图片20161208160058

说明: QQ图片20161208160153

2016年12月8日下午1时,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在天津博物馆举办的“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研究生教工党员认真地观看了由“建立苏区、壮大红军”、“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三军会师、长征胜利”、“天津的‘长征人’”六大部分组成的展览内容,328幅图片、125件(套)实物,真实地展示了红军长征这一历史壮举。

通过参观,使教工党员对长征的历史贡献,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铭记红军的丰功伟绩,始终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做好研究生部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
下一条: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召开靳庆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