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5级体育教学班在七里海拓展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16-03-29 11:42   审核人:

QQ图片20160329112846

2016年3月27日,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2015级体育教学班在七里海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放松身心、熔炼团队、提升自我。

活动中班级成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从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互相分享成功的经验、一起总结失败的教训。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其次,困难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往往会在想象中扩大,战胜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再次,多沟通、多分享,好的思路和想法可以在沟通交流中得以完善。学会换位思考,多设身处地替他人着想,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离开了拓展训练基地,回到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只要我们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事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首届心理学研究生手扑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班研究生参观国际马球会俱乐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