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宿舍入住人员承诺书
2014-11-10 16:46   审核人:

我已阅读并了解《天津体育学院学生工作手册》及天津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保证在住宿过程中,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遵纪守法,如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自愿服从国家和学校有关部门作出的处理和处罚。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宿舍。同时,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服从学校的管理、宿舍(床位)的调整安排和监督检查。不将床位和钥匙转给他人使用,不擅自带异性和校外人员到访宿舍或留宿,随时接受管理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宿舍的检查。

2、尊重管理人员,不危害他人人身或财产安全,维护学生宿舍和谐的生活秩序,不大声喧哗、吵闹、起哄、打架斗殴等。

3、维护和保持学生宿舍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轮流/每天做好本宿舍的卫生清洁工作,主动将垃圾送至指定的楼层垃圾桶处;不在宿舍门窗上张贴字画物品;个人被褥、衣物、鞋袜、书籍等所有物品按规定整齐摆放。

4、保证用电安全,不使用或存放“热得快”、电饭煲、电炒锅、取暖器、电炉、电水煲、音响等违规电器,不私搭乱接电源,不在宿舍吸烟、不在宿舍内做饭,不在宿舍内使用蜡烛和其他明火。若有违章使用或存放以上器具,管理部门有权没收销毁。

5、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不乱丢乱放。

6、未经批准不随意更换床位、宿舍或门锁;

7、自觉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制度,按时出入宿舍、熄灯、就寝、起床。

8、电脑音箱、收音机或乐器等必须只在非就寝休息时段内使用,声音不得过大,不妨碍他人。违者,管理部门有权没收。

9、自觉爱护、正确使用公共财物,保护公共设施、水电和消防设施的完好无损。节约水电,人离开时关闭电器设备的电源并将电插板收好。

10、不在宿舍内存放或使用公安部门管制的刀具、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不乱丢瓜皮、果壳、纸屑和乱倒污水,不在宿舍及公共场所墙面乱贴乱画。

11、宿舍内禁止养(玩)宠物,禁止饮酒和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禁止传播非法刊物和黄色音像制品,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

12、珍惜生命,注意安全,不攀爬围墙、门窗、树木、栏杆、水管或阳台护栏等。

13、学生假期期间,发生一切意外情况,责任自负。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宿管中心留存一份,本人留存一份。)

承诺人(签名)并由系部盖章:

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