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报考我校2020年研究生咨询问题的统一回复
2020-02-24 11:32   审核人:

根据日前考生咨询的情况,现就主要问题统一回复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

(一)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目前2020年国家线尚未公布,接收调剂的专业和名额待国家线公布后,将会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调剂系统中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的相关信息。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调剂系统的开通必须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执行。一般是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再开通调剂系统。

(三)硕士研究生调剂政策

我校会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天津市有关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政策,因目前教育部和天津市调剂政策尚未出台,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考生如需查询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可浏览研究生处网站《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拟招生人数含推免生人数。查询各专业已录取推免生情况可浏览研究生处网站《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拟录取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示》。

二.博士研究生

(一)材料填写及寄送要求

提交材料中,《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在“表格照片”和“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意见”处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如无单位(包括应届考生),则盖档案所在部门的公章。请考生务必选择EMS方式寄送

()报名截止时间

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截至2月29日。请各位考生先完成网上信息的填写和缴费,后期我们会根据疫情情况再安排纸质材料接收时间和初试时间。


考生还可通过邮箱进行招生咨询:tjus10071@163.com。我们会及时查收邮件,并通过邮箱和网站通知等形式回复。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战“疫”|我校研究生参与群防群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