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9-05-17 16:20   审核人:

关于开展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为适应我校博士生教育发展的需要,加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下称博士生导师)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启动我校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遴选条件详见《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及年度招生资格聘任办法》(简称《遴选办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准备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依据《遴选办法》填报《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于5月24日16:00点前将纸质申请表 (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份、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报送所属各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提供期刊封面、目录、文章全文、封底复印件

2.著作需提交与评审条件有关的信息页复印件(如封面、版次、作者、字数等)

3.课题需提供立项书、变更说明、结项书复印件(主持承担横向课题必须提供到账经费证明)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最高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材料认定

各学院于5月27日-29日统一负责材料认定。科研成果由科研处负责鉴定、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教学成果由教务处负责鉴定、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提交材料

请各学院同意盖章后,于5月30日(周四)16:00前将经审核认定的《申请表》一式三份、PDF电子版(与认定后的纸质版相同)、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报送研究生处(教学楼B116)。

四、申报材料公示

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将于研究生处公告栏及校园网公示。公示期间,如遇任何人举报,一经查实,一票否决,且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五、专家评审

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

七、评审结果公示


请各部门按学校安排做好有关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博士导师遴选工作日程安排表

2.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及年度招生资格聘任办法

3.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天津体育学院学位办公室

2019517日

附件【附件3 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及年度招生资格聘任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博士导师遴选工作日程安排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19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和党组织关系办理的说明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