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2016-07-06 18:23   审核人:

2016年7月4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2016级班导师换届竞选大会在科技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赵晶、2015级辅导员马振叶、2014级辅导员靳庆伟、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5级班导师高泽榜出席了此次大会,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竞选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宏谟主持。

大会伊始,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赵晶就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感谢第十四届研会所有成员为研究生部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在肯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希望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传承研究生部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研究生会的新辉煌。

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最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会的收获并表达了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希望与祝愿。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研究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研究生部增光添彩。(研究生会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召开2016年寒假2015级、2016级专硕留宿学生安全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部召开2016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