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学术型学位>>硕士>>正文

 
关于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4-11-28 11:35   审核人: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工作日程安排,我院各相关年级及专业研究生将进行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工作。本年度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时间定于2014年12月22日(周一)-29日(周一),由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以下简称培养单位)自行组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请参加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的全体研究生在各培养单位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各培养单位。

(一)参加开题报告的研究生提交《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申请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具体要求由各培养单位通知);

(二)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提交《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书》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具体要求由各培养单位通知)。

二、报告形式

本次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采用答辩方式进行。每人25分钟(陈述10分钟、提问15分钟),要求采用幻灯片进行报告。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在开题前主动与导师商定是否进行预开题;

(二)有下列情况的不予开题:

1.指导教师审查研究生的文献阅读、论证方案等工作不充分者;

2.尚未修满学分、尚未交齐学费和住宿费者。

附件:

1.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书

2.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申请表(自然科学类)

3.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申请表(人文社会科学类)

研究生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

附件【附件3 开题申请表(人文社科类).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开题申请表(自然科学类).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中期检查报告书.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4年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4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