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学术型学位>>硕士>>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09届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论文工作安排
2009-05-31 15:44   审核人: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及2009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申请工作日程安排, 2009届毕业生将进入学位申请、论文评审、论文答辩工作准备阶段,有关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论文提交时间: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18:00点前为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提交的规定截止时间。本年度要求必须由研究生本人亲自提交,任何人不得代交,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迟提交论文。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本年度自动放弃学位申请,不得参加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二、提交材料内容:

1. A4纸打印的论文摘要8份(1500字以内);

2. 按“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装订并提交正式论文一式5份(格式文件可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其中4本务必隐去本人及导师姓名;

3.《天津体育学院体育硕士(在职)专业学位论文申请表》一式两份(可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4.论文原始数据备查;

5.论文电子版(进行“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

三、论文评审安排:

1. 2009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全部送校外“双盲评审”;

2. “双盲评审”合格者可以按期参加学校组织的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不合格者本年度不予答辩;

3. 对尚末齐补齐学费,不得参加本年度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四、论文答辩时间:

2009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将于7月8日-12日进行。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抓紧时间与导师沟通,给予足够的重视。

联系人:岳老师

联系电话:022-23012035

邮箱:yueyousong@163.com

研究生部

2009年5月3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08级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通知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与日本国际武道大学交换留学生的情况说明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