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正文

 
关于取消李慧婷、刘欣、孟振兴三名同学入学资格的公示
2019-09-18 10:58   审核人: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津体院发[2005]48号第五条规定“凡按国家招生规定由我校录取的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及有关证件,按规定日期来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应事先向研究生办理请假手续,并附有关证明,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除因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外,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019级研究生于201995日报到,教育技术学李慧婷运动训练刘欣,民族传统体育学孟振兴三名同学,未按规定日期来校办理入学手续,也未办理请假等相关手续。研究生已经多方渠道联系,以上人均因为个人原因选择放弃入学资格。为此,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现取消以上名同学的入学资格。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2019918-2019922日),如有异议,请向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位与培养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2-23935080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

                                                  201991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校内推荐公示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9届秋季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学位申请与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