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9届秋季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学位申请与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9-10 09:30   审核人: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硕士学位申请日程安排,2019秋季全日制硕士毕业生进入论文评审、论文答辩、学位申请阶段。全日制硕士答辩事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提交

(一) 提交时间

请参加本次学位申请的全日制硕士于2019927(周)11:30提交以下材料至各学院处逾期不提交者,不得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二) 提交材料

1.学术学位硕士提交《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请表》1式2份(双面打印,需有导师签名,均为原件,见附件1);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提交《天津体育学院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申请表》1式2份(双面打印,需有导师签名,均为原件,见附件2)

2.《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申请表》1份(双面打印,需有导师签名,见附件3)

3.学位论文提交承诺书(纸质版,本人及导师签字,见附件4)。

4.正式论文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导师姓名命名(例:201600001-李明-张华)。封面仅填写学号和题目,内容不能出现自己和导师名字等身份信息。

5.正式论文3份(彩色封面、双面打印)。学术学位硕士论文正文字数不少于3万字,专业学位硕士论文正文字数不少于2万字。学术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装订样式参见附件5,专业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装订样式参见附件6论文封面(见附件7和附件8)仅填写学号和题目,所属学院填写答辩所在学院名称。论文正文、附件、致谢等部分均不得出现导师姓名、作者姓名等信息。

二、论文检测和评审

(一) 2019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100%)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校外双盲评审,具体参见《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的管理办法》(附件9

(二) 学位论文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后,由研究生委托具有博士授予资格的院校进行校外双盲评审

(三) 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校外双盲评审的同学可以按期参加学校组织的硕士论文答辩。

三、论文答辩

(一) 2019届秋季全日制硕士论文答辩时间定于11上中旬,详见各学院通知

(二) 论文答辩时需使用幻灯片进行报告,陈述时间不少于20分钟、答辩时间不少于20分钟;

(三) 答辩过程中答辩人需着正装。待答辩结束后,由答辩秘书宣布结果。

四、其他事宜

(一) 尚未修满学分、尚未交齐学费和住宿费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二) 准备好论文原始数据备查;

(三) 需提交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终稿

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请表》(学术学位使用)

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请表》(专业学位使用)

附件3:《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申请表》

附件4:学位论文提交承诺书

附件5:学术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装订样式

附件6:专业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装订样式

附件7:学术学位硕士论文封面

附件8: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封面

附件9: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的管理办法

 

                                                                      研究生

                                                                                                                              201994

 

附件【附件1 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请表(学术学位使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8 专业学位硕士硕士论文封面.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9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的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硕士研究生答辩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请表(专业学位使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7 学术学位硕士论文封面.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学位论文提交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 学术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装订样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 专业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装订样式.doc已下载
附件【学费及住宿费查询方法.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9届秋季在职体育硕士毕业生学位申请与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