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支持和资助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的通知
2017-09-29 15:30   审核人:

各学院:

按照国家有关学位授权点审核和学位点评估的文件精神,为了不断加强学位点建设,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研究生院将支持和资助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按照学年度执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内学术会议(不含在港澳台举办的学术会议)指由国家认定的一级学会或一级学会的分会主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不含培训、讲座、研讨等其他不符合规定的会议。

2.研究生必须以天津体育学院为第一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提交的与所学学科专业相关或相近的学术论文,并被录用为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小组报告、墙报交流等交流形式,不含书面交流。

3.研究生在收到录用通知后,填写《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经导师、所在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参会。审核内容主要是会议主办单位是否符合要求,论文和学科专业(研究方向)的相关性。

4.研究生必须本人参会,参会后将《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以及录用通知、会议通知、参会证明、论文或论文摘要汇编(封面和本人论文部分)、论文获奖等材料的复印件交研究生院。

5.资助范围为论文评审费(如有)、会议注册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等,报销按照学校财务处有关规定执行。

6.如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由其他经费支持,不需要按此通知办理。

7.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硕士研究生。

本通知执行时间为2017-2018学年。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12日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申请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取消范福熙、夏力恒别克、徐佳佳、郭惠四名同学入学资格的公示
下一条: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