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全日制硕士>>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转档案、党团关系、户口的说明
2020-06-05 14:44   审核人:

.转档案

定向考生不需要转档案。非定向考生请务必选择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2020630日前邮寄到新生所属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处(新生所属二级学院和辅导员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1、附件2),或于报到当天将密封完好的个人档案交至所属二级学院

.组织关系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于报到时交我校,请注意介绍信有效期,组织关系写明转至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外省市转入我校的党员,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由******去天津体育学院**(二级)学院,介绍信有效期90天。学生入学报到后需在党委组织部办公处换介绍信。

(二)由天津市内党组织转入我校的党员,通过组织关系所在单位使用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转至学生就读二级学院(介绍信有效期为90天),学生入学报到后由学院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我校各二级学院对应编码见下表。

(三)本校考取研究生的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抬头: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由…学院到…学院。介绍信有效期90天

本市内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代码

录取二级学院名称

转关系搜索党组织代码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

001.012.109.328.007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001.012.109.328.006

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001.012.109.328.013

体育文化学院

001.012.109.328.012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001.012.109.328

三、转团组织关系

按下列要求完成团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一)团的组织关系。转往单位为:天津体育学院****学院团委(团总支)。

(二)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找到本人所属团组织,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入申请,进行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也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户口迁移说明

(一)根据天津市海河英才计划,凡是没有毕业的学生(研二或研三在校生),均可自愿将户口随新生迁入天津体育学院学生集体户中,需要提交的材料与今年的新生相同。

(二)天津市各区生户口一律不迁入学校,也不能办理就地农转非手续。天津市集体户口可以迁入我校集体户口。

(三)外埠生自愿迁入户口,由学校统一办理手续。在报到时须提供如下材料:1.入学通知书;2.户口迁移证;3.身份证复印件;4.一张一寸免冠彩照。

(四)户口迁移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此地址如果写错将无法办理迁户手续)。

.重要提示

(一)请考生在报到前密切关注研究生处-招生工作即时更新信息。

(二)迁户学生请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出生日期,相关信息与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要完全一致,否则将无法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三)户口迁移证上要注明身份证号及出生地、籍贯;迁移证上的字迹要清晰、准确,不得涂改,如有涂改,所改字迹之处要加盖公章

(四)入学时就去参军或休学的新生,可以选择复员或者复学时再办理迁户手续,如果想今年迁入我校,务必在202010月19日之前1.入学通知书2.户口迁移证3.身份证复印件;4.一张一寸免冠彩照交到保卫处户籍办公室(落户材料允许他人代替交付),并在“收取材料记录表”中签名,逾期户口只能随下一届新生入学时迁入学校。


附件1 天津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所属二级学院

附件2 天津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档案接收负责人信息表


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处

20206月5


附件【附件1 天津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所属二级学院.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天津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档案接收负责人信息表.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招生计划(不含推免生)及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