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正文

 
我校完成2016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港澳台博士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
2016-06-17 17:21   审核人:

今年3月至6月,我校开展了2016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港澳台博士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日前,录取工作结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院招生要求,2016年我校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6名、港澳台博士留学生3名。

在今年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我校严格按照招生程序,规范招生纪律,成立了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博士研究生招生纪律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部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天津教委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以人为本”的招生理念,按照初试、资格审查、综合素质面试等程序对考生进行遴选。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类别不断拓展。今年,港澳台留学生的招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研究生部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6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