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博士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名单(第一批)
2020-06-03 10:03   审核人: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的相关要求,研招办对已提交材料的博士考生进行审核,现将符合“报考条件”、且材料合格的考生名单公布如下(附件)。请还未提交纸质报名材料的考生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如下五项材料按顺序装订后邮寄至天津体育学院研招办,注明“博士报名”(快递务必选择EMS,以截止日收到报名材料为准)。

1.《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1份(网上报名成功后,自动生成)。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在考生签字栏签名确认;在“表格照片”和“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意见”处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如无单位(包括应届考生),则盖档案所在部门的公章。

2.硕士学位课程成绩单1份(加盖管理部门公章),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硕士生必须入学前补交)。

3.两名本学科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推荐表。

4.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1份,加盖所在单位组织部门公章。如无单位(包括应届考生),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最后一栏的“研究生院审查意见”:无需填写盖章。

5.身份证复印件1份。

为保证招考工作的顺利完成,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及天津市考试院相关政策要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确定博士考试的时间和考试方式,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处网站通知。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博士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名单(第一批)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 6月3日

附件【附件 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博士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名单(第一批).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进入复试名单(第二批递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