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第三批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20-06-02 09:52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做好我校2020第三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纪律及要求

请考生仔细阅读《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远程复试纪律及要求》(附件1)。提前准备并调试拍摄设备(双机位)及网络,严格遵守复试的各项纪律、诚信考试。

二、复试专业及时间

第三批复试专业为:高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新闻与传播、体育硕士(社会体育指导)。

复试时间202063-4日进行复试。具体复试安排由各二级学院(相关科研机构)通知,考生也可于复试前一天登录“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查看。

三、复试细则

有关复试方式、内容、录取办法等复试细则详见《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方案http://yjsb.tjus.edu.cn/info/1004/3472.htm网络远程复试相关要求详见我校研究生处官网公布的《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指南http://yjsb.tjus.edu.cn/info/1004/3497.htm

四、运动专项测试

须进行运动专项测试的专业为:体育硕士(社会体育指导)。技术动作拍摄的系统和相关说明详见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运动专项技能考试考生须知(http://yjsb.tjus.edu.cn/info/1004/3495.htm)注意本次上传运动视频的时间为2020年6月1日16:00-6月2日16:00各运动专项技能测试内容及标准参见http://yjsb.tjus.edu.cn/info/1038/3494.htm。

五、调剂考生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和面试材料

根据教育部关于严格考生资格审查的要求,“调剂考生”将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复试费缴费成功截图等资格审核材“面试材料(面试材料如个人简介、科研学术成果、运动等级证书或运动成绩证明等材料,上传扫描文件或照片,如无面试材料,可不用提交发送至各二级单位秘书老师的邮箱(附件6),提交时请将资格审核材料和面试材料两类材料分别整合后并压缩为zip文件(文件名称为:姓名+资格审核材料、姓名+面试材料),邮件名称为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对于资格审核未通过者,将不予复试。

、模拟演练

为保证考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我校各二级学院(相关科研机构)将于正式复试前开展模拟演练,具体安排由各二级学院(相关科研机构)通知。请各位考生积极关注并配合。如存在远程复试条件困难等情况的考生请及时向各二级学院申报。

、复试费

考生通过我校收费平台交纳复试费,标准为90/人次。缴费网址方式见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缴费方式变更的说明http://yjsb.tjus.edu.cn/info/1004/3501.htm交费时间61-3日,逾期不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62


附件【附件1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远程复试纪律及要求.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各二级学院(相关科研机构)负责老师邮箱.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进入复试名单(第二批递补)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进入复试名单(第二批)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