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查询及复核通知

 

2019-02-19 11:16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为做好报考我校考生的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天津市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

2.录网页: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省份选择天津市、报考单位选择天津体育学院

二、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途径:由考生本人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招考资讯网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根据天津市统一要求我校不单独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系统开放时间:2月20日中午12时至2月22日中午12时(逾期不再受理)

三、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网站http://yjsb.tjus.edu.cn/有关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各种信息均在网站公布。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处

20192月1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受调剂专业的信息
下一条:关于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提前截止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