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视频答辩
2020-04-29 19:37   审核人:

4月29日,天津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共23名研究生提出远程视频答辩申请,并分成5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副校长张欣远程指导了视频答辩。

为保障远程视频答辩顺利进行,研究生处进行了充分调研,精心谋划,协助各二级培养单位出台了应急预案,召开了答辩培训会,帮助各二级培养单位学习视频答辩软件,规范了远程答辩申请和材料提交要求。学院师生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学位论文的在线视频答辩。整个答辩过程语音流畅,图像清晰,师生交流顺畅,效果良好,现场观摩的专家及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后续视频答辩组织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在此,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预祝2020届毕业生顺利取得硕士学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远程教学运行工作情况报告(2020年 第4期)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采用远程会议形式完成研究生二次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