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停课不停学——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采用远程会议形式完成研究生二次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2020-03-17 09:54   审核人:

 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开学期间,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研究生的教育教学与培养活动,切实保证停课不停学。日前,学院采用远程会议形式顺利完成研究生二次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2020314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二次开题和二次中期检查工作如期进行。此项工作,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孙晓宇老师的积极协调与组织下,以Welink远程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聘请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廖鹏教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王佃娥副教授、康德强副教授、孙爱华副教授共4位研究生导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远程论文答辩。


     

1CAFA undefined undefined


远程答辩会议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保证了“师生不见面,论文不降质“。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领域20173位同学、20186位同学,共9位同学在远程答辩中阐述了自己开题、中期报告,接受了评委的质询和指导。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会议,确定了答辩结果。

undefined

在此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和研究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克服了网络会议的不便,针对论文设计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研讨。研究生得到了评委老师宝贵的建议,对自己的论文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并表示未来会更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中去。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

研究生处

202031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视频答辩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 远程教育教学运行情况报告 (2020 年 第二期)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