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研究生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2018-03-08 14:48   审核人:


机构

人员

工作职责分工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金宗强

处长

全面主持研究生处行政工作;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工作。

教学楼B118室

23925689

徐冬青

处长

分管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分管导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及学位点建设和学位点评估工作;完成校领导、处长交办的工作。

教学楼B118

23925689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龚明俊

负责各类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管理文件的制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楼B115室

23016498

博士学位与培养办公室

高玉英

 

负责博士研究生的培养与学位工作,教育教学实习工作;博士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博导队伍建设和管理;博士学位点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博士学位办公室日常工作;相关管理文件的制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楼B116室

——

硕士学位与培养办公室

倪天茹

负责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硕士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硕导队伍建设和管理;相关管理文件的制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楼B119室

23935080

23012331

谭洋洋

负责硕士研究生学位工作;硕士学位点建设相关工作;学校硕士学位办公室日常工作;部门网站建设;部门安全管理;相关管理文件的制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三五”综投与中央共建项目办公室

郜丹阳

负责学校“十三五”综投和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共建等相关工作;协助研究生招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楼B117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处简介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