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12-07 20:04   审核人:

全体硕士生导师、2015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工作日程安排,我校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将进行中期检查工作。本年度中期检查时间定于20171221(周四)-201814(周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交材料

(一)提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材料

请参加中期检查的全体研究生在各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各学院。

参加中期检查的全日制研究生提交《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申请书、中期检查报告》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具体要求由各学院通知)。

如论文题目与开题题目不一致的研究生,需提交《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调整说明》,该说明与中期检查申请书、中期检查报告一起提交给中期检查评审组,供专家评议。

(二)提交至研究生院材料

通过中期检查的全日制研究生于2018年01月08日前,将中期检查申请书、中期检查报告终稿提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由研究生秘书于2018年01月11日前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

二、报告形式及内容

本次中期检查采用报告方式进行。每人不少于35分钟(陈述15分钟、提问20分钟),要求采用幻灯片进行报告。

中期检查应包括:论文题目、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现阶段研究成果(要求具体详细报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途径、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注意事项

(一)延期中期的研究生,需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手续,未经许可擅自不参加者,将不具备再次中期的资格。

(二)未通过中期检查的研究生,应根据中期检查评审组的意见,认真修改中期检查申请书及中期检查报告,并于2018年3月再次申请参加中期检查。

(三)因论文题目与开题题目不一致,论文研究存在较大问题,而未通过中期检查的研究生,应根据中期检查评审组的意见,重新进行开题论证,并于2018年3月重新申请开题。

附件:

1.关于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补充通知

2.2017年中期各学院研究生名单

3.2017年中期学生组长通讯录

4.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申请书、中期检查报告

5.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调整说明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我校开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硕士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