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
2009-06-01 15:35   审核人:

为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切实保证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经研究决定,每学年开展毕业研究生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现将评选办法公布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我院毕业研究生(含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可自愿参评。每个硕士点(二级学科)硕士学位论文按每学年毕业生人数的10%比例确定优秀学位论文的名额。

二、评选组织工作

1、参评的研究生务必将相关资料于6月12日前送交院研究生部。

2、由研究生部牵头组织专家(含校内和校外专家)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评议。

三、奖励方式

对获得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并公布表彰。

四、材料申报

1、《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学位论文自荐表》一份(见附件一)。

2,中文摘要(3000字左右)一式三份,论文摘要不含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等信息。

3、学位论文原件二份(隐去本人及导师姓名)。

4、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见附件二)一份。

天津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2009年6月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我校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